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55

出 處

經 文

創 19:28 向所多瑪和蛾摩拉與平原的全地觀望,不料,那地方煙氣上騰,如同燒窯的煙氣一般
創 31:26 拉班對雅各說,你作的是甚麼事呢?你瞞著我逃走了,又把我的女兒們帶走了,如同用刀劍擄去的一般
出 19:18 西乃全山冒煙,因為耶和華在火中降在山上。山的煙氣上騰,如同燒窯的煙氣一般;遍山大大的震動。
出 30:32 不可倒在一般人的身上,也不可按這些成分,調製與這相似的;這膏油是聖的,你們也要以為聖。
出 33:11 耶和華與摩西面對面說話,好像人與同伴說話一般。摩西回到營裏去,但他的幫手,一個少年人,就是嫩的兒子約書亞,不離開會幕。
民 21:34 耶和華對摩西說,不要怕他,因我已將他和他的眾民,並他的地,都交在你手中;你要對待他像對待住希實本之亞摩利人的王西宏一般
民 22:4 對米甸的長老說,現在這群眾要把我們四圍所有的一概舔盡,就如牛舔盡田間的草一般。那時西撥的兒子巴勒作摩押王。
民 27:17 可以在他們面前出入,也可以引領他們出入,免得耶和華的會眾如同沒有牧人的羊群一般
申 1:31 並且在曠野裏,你們也曾看見耶和華你們的神,在你們所行的路上背負你們,如同人背負兒子一般,直到你們來到這地方。
申 1:44 住那山地的亞摩利人就出來攻擊你們,追趕你們如蜂擁一般;他們在西珥擊退你們,直到何珥瑪。
申 3:2 耶和華對我說,不要怕他,因我已將他和他的眾民,並他的地,都交在你手中;你要對待他像對待住希實本之亞摩利人的王西宏一般
申 3:6 我們將這些盡都毀滅,像從前對待希實本王西宏一般,將各城連男帶女和孩子,盡都毀滅;
申 12:15 不過,在你各城裏,你可以照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福分,隨心所欲的宰牲喫肉;不潔淨的人和潔淨的人都可以喫,就如喫羚羊與鹿一般
申 12:22 你喫那肉,要像喫羚羊與鹿一般;不潔淨的人和潔淨的人,一樣可以喫。
申 15:22 你可以在你城裏喫;不潔淨的人和潔淨的人一樣可以喫,就如喫羚羊與鹿一般
書 10:2 就甚懼怕;因為基遍是一座大城,如王城一般,比艾城更大,並且城內的人都是勇士。
士 16:9 有埋伏的人在婦人的內室等候著;婦人說,參孫哪,非利士人來捉你了!參孫就掙斷繩子,如掙斷經火的麻線一般。這樣,他力氣的根由人還是不知道。
得 4:12 願耶和華從這少年女子賜你後裔,使你的家像他瑪從猶大所生法勒斯的家一般
撒上 17:36 你僕人曾打死獅子和熊,這未受割禮的非利士人向活神的軍隊罵陣,也必像獅子或熊一般
撒上 26:20 現在求王不要使我的血流在離開耶和華之面的地;以色列王出來是尋找一隻虼蚤,如同人在山上獵取鷓鴣一般
撒上 29:9 亞吉回答大衛說,我知道你在我眼前是好人,如同神的使者一般;只是非利士人的首領說,這人不可同我們上陣。
撒下 2:18 在那裏有洗魯雅的三個兒子:約押、亞比篩、亞撒黑。亞撒黑腳快如野地的羚羊一般
撒下 5:20 大衛來到巴力毘拉心,在那裏擊殺非利士人,說,耶和華在我面前沖破敵人,如同水沖破堤岸一般。因此給那地方起名叫巴力毘拉心。
撒下 9:8 米非波設又叩拜,說,僕人算甚麼,不過如死狗一般,竟蒙你這樣看顧!
撒下 17:8 戶篩又說,你知道,你父親和跟隨他的人都是勇士,現在他們魂裏苦惱,如同田野丟崽子的母熊一般,而且你父親是個戰士,必不和民一同住宿。
撒下 17:12 這樣,我們在何處遇見他,就下到他那裏,如同露水下在地上一般,連他帶跟隨他的眾人,一個也不留下。
撒下 19:3 那日百姓偷偷的進城,就如敗陣逃跑、慚愧的民偷偷逃走一般
撒下 19:27 又在我主我王面前讒毀我。然而我主我王如同神的使者一般;你看怎樣好,就怎樣行罷。
王上 14:10 因此,我必使災禍臨到耶羅波安的家,將屬耶羅波安的男丁,無論困住的、自由的,都從以色列中剪除;我必除滅耶羅波安家的後代,如人燒掉糞土,直到燒盡一般
王上 14:15 耶和華必擊打以色列人,使他們搖動,像水中的蘆葦一般;又將以色列人從耶和華賜給他們列祖的這美地上拔出來,分散在大河那邊,因為他們作木像,惹耶和華發怒。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55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