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1

出 處

經 文

創 32:16 每樣各分一群,交在僕人手下,就對僕人說,你們要在我前頭過去,使一群之間有個距離;
士 14:8 過了些日子,他再下去要娶那女子,轉向道旁要看獅子的屍體,見有一群蜜蜂和蜜在獅子的屍體內。
撒上 10:26 掃羅也往基比亞自己的家去,有心中被神感動的一群勇士與他同去。
撒下 23:13 收割的時候,三十個首領中有三個人下到亞杜蘭洞見大衛;有一群非利士人在利乏音谷安營。
王上 11:24 大衛擊殺瑣巴人的時候,利遜招聚了一群人在身邊,自己作他們的頭目,往大馬色居住,在那裏作王。
拉 10:1 以斯拉哭泣並俯伏在神殿前,禱告認罪的時候,以色列中有極大的一群男女和孩童聚集到以斯拉那裏;眾民無不痛哭。
詩 78:49 祂打發猛烈的怒氣、盛怒、惱恨和苦難,成了一群降災禍的使者,進入他們中間。
歌 4:2 你的牙齒如剪過毛的一群母羊,洗淨上來,個個都有雙生,沒有一隻喪掉子的。
歌 6:6 你的牙齒如一群母羊,洗淨上來,個個都有雙生,沒有一隻喪掉子的。
路 22:47 耶穌還在說話的時候,看哪,來了一群人,那十二個門徒中名叫猶大的,走在他們前面,就近耶穌,要與祂親嘴。
約 10:16 我另外有羊,不是屬於這圈的;我必須領他們來,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,並且要成為一群,歸一個牧人了。
[1]  1/1頁 共11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