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29

出 處

經 文

創 18:2 他舉目觀看,見有三個人在對面站著。他一看見,就從帳棚口跑去迎接他們,俯伏在地,
創 19:26 羅得的妻子在後邊回頭一看,就變成了一根鹽柱。
創 24:63 天將晚,以撒出來在田間默想,舉目一看,見來了些駱駝。
創 29:25 到了早晨,雅各一看,竟是利亞,就對拉班說,你向我作的是甚麼事?我服事你,不是為拉結麼?你為甚麼欺哄我?
創 31:10 羊群交配的時候,我在夢中舉目一看,見跳母羊的公山羊都是有紋的、有點的、有花斑的。
民 15:39 這繸子是要叫你們一看見,就記念並遵行耶和華一切的命令,不隨從自己的心意、眼目行邪淫,像你們素常一樣;
民 21:8 耶和華對摩西說,你製造一條火蛇,掛在杆上;凡被咬的,一看這蛇,就必得活。
書 8:20 艾城的人回頭一看,不料,城中煙氣沖天;他們往這面或那面都無處可逃,因為那往曠野逃跑的百姓轉身攻擊追趕的人。
王下 19:35 當夜,耶和華的使者出去,在亞述營中殺了十八萬五千人。清早有人起來一看,都是死屍了。
代上 21:21 大衛到了阿珥楠那裏,阿珥楠一看,見是大衛,就從禾場上出去,面伏於地,向他下拜。
歌 4:9 我妹子,我新婦,你奪了我的心;你用眼一看,用你項上的一條鍊子,奪了我的心。
賽 37:36 耶和華的使者出去,在亞述營中殺了十八萬五千人;清早有人起來一看,都是死屍了。
耶 31:26 這時我醒了,我一看,覺得睡得香甜。
結 1:28 下雨的日子,雲中虹的樣子怎樣,周圍光輝的樣子也是怎樣。這就是耶和華榮耀的樣式顯出來的樣子。我一看見就面伏於地,又聽見一位說話的聲音。
結 16:50 她們狂傲,在我面前行可憎的事;因此,我一看見便將她們除掉。
結 23:16 阿荷利巴一看見就貪戀他們,打發使者往迦勒底去見他們。
彌 7:10 那時我的仇敵,就是曾對我說,耶和華你神在那裏的,她一看見這事,就被羞愧遮蓋。我必親眼見她遭報;那時,她必被踐踏,如同街上的泥土。
可 3:11 污靈一看見祂,就俯伏在祂面前,喊叫說,你是神的兒子。
可 8:24 他就往上一看,說,我看見人了,見他們像樹行走。
可 8:25 於是耶穌又按手在他眼睛上,他定睛一看,就復了原,樣樣都看得清楚了。
可 9:8 他們忽然周圍一看,不再見一人,只見耶穌同他們在那裏。
可 9:15 群眾一看見耶穌,都甚喫驚,就跑上去問祂的安。
可 10:23 耶穌周圍一看,對門徒說,有錢財的人要進神的國,是何等的難!
可 16:4 原來那石頭很大。她們往上一看,卻見石頭已經輥開了。
路 19:5 耶穌到了那地方,往上一看,對他說,撒該,快下來,今天我必須住在你家裏。
路 21:30 它們發芽的時候,你們一看見,自己就知道夏天近了。
徒 22:13 他到我這裏來,站在旁邊對我說,掃羅弟兄,你看見罷。我當時一看,就看見了他。
加 2:14 但我一看見他們不按福音的真理正直而行,就在眾人面前對磯法說,你既是猶太人,若是生活像外邦人,不像猶太人,怎麼還勉強外邦人猶太化?
啟 1:17 一看見,就仆倒在祂腳前,像死了一樣。祂用右手按著我說,不要懼怕;我是首先的,我是末後的,
[1]  1/1頁 共29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