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6

出 處

經 文

出 29:40 和這一隻羊羔同獻的,要用細麵一伊法的十分之一,與搗成的油一欣的四分之一調和;又用酒一欣的四分之一,作為奠祭。
出 30:24 桂皮五百舍客勒,都按著聖所的舍客勒,又取橄欖油一欣
利 23:13 同獻的素祭,是調油的細麵一伊法的十分之二,作為怡爽香氣的火祭,獻給耶和華。同獻的奠祭,是酒一欣的四分之一。
民 15:4 那獻供物的,就要將細麵一伊法的十分之一,並油一欣的四分之一,調和作素祭,獻給耶和華。
民 15:5 無論是燔祭或是別的祭,你要為每隻綿羊羔,一同豫備奠祭的酒一欣的四分之一。
民 15:6 或是為公綿羊,你要豫備細麵一伊法的十分之二,並油一欣的三分之一,調和作素祭;
民 15:7 又用酒一欣的三分之一作奠祭,獻給耶和華為怡爽的香氣。
民 28:5 又用細麵一伊法的十分之一,並搗成的油一欣的四分之一,調和作為素祭。
民 28:7 為這一隻羊羔,要同獻奠祭的酒一欣的四分之一;在聖所中,你要將濃酒奉給耶和華為奠祭。
民 28:14 與這同獻的奠祭,為一隻公牛要奠酒半欣,為一隻公羊要奠酒一欣的三分之一,為一隻羊羔也要奠酒一欣的四分之一。這是每月的燔祭,一年之中要月月如此。
結 4:11 你喝水也要按分量,每日喝一欣的六分之一,定時而喝。
結 45:24 他也要豫備素祭,就是為一隻公牛同獻一伊法細麵,為一隻公綿羊同獻一伊法細麵,每一伊法細麵加油一欣
結 46:5 同獻的素祭要為公綿羊獻一伊法細麵,為羊羔要照他的力量而獻,一伊法細麵加油一欣
結 46:7 他也要豫備素祭,就是為公牛同獻一伊法細麵,為公綿羊同獻一伊法細麵,為羊羔要照他力量所及的而獻,一伊法細麵加油一欣
結 46:11 在節期和聖會的日子同獻的素祭,要為一隻公牛獻一伊法細麵,為一隻公綿羊獻一伊法細麵,為羊羔照他的力量而獻,一伊法細麵加油一欣
結 46:14 每早晨也要豫備同獻的素祭,細麵一伊法的六分之一,並油一欣的三分之一,潤調細麵。這是常獻與耶和華的素祭,為永遠的定例。
[1]  1/1頁 共16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