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56

出 處

經 文

創 2:23 那人說,這一次這是我骨中的骨,肉中的肉,可以稱這為女人,因為這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。
創 18:32 亞伯拉罕說,求主不要動怒,容我再說這一次,假若在那裏見有十個呢?祂說,為這十個的緣故,我也不毀滅那城。
創 26:1 在亞伯拉罕的日子,那地有過一次饑荒;這時又有饑荒,以撒就往基拉耳去,到非利士人的王亞比米勒那裏。
出 8:32 然而這一次法老還是硬著心,不讓百姓去。
出 9:14 因為這一次,我要叫一切的災殃臨到你和你臣僕,並你百姓的身上,叫你知道在全地沒有像我的。
出 9:27 法老打發人召摩西、亞倫來,對他們說,這一次我犯了罪了。耶和華是義的,我和我的百姓是惡的。
出 10:17 現在請你,只這一次,饒恕我的罪,並且祈求耶和華你們的神,使我脫離這一次的死亡。
出 30:10 亞倫一年一次,要在壇的四角上為壇遮罪;他一年一次,要用遮罪之贖罪祭的血,為壇遮罪,作為世世代代的定例。這壇在耶和華面前乃為至聖。
利 13:58 所洗的衣服,無論經或緯,或是皮子作的甚麼物件,若災病離開了,要再洗一次,就潔淨了。
利 16:34 這要作你們永遠的定例,就是因以色列人一切的罪,一年一次為他們遮罪。於是亞倫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行了。
書 6:3 你們的一切兵丁要圍繞這城,一日圍繞一次,六日都要這樣行。
書 6:11 這樣,他使耶和華的約櫃繞城,繞了一次;眾人回到營裏,就在營裏住宿。
書 6:14 第二日,眾人把城繞了一次,就回營裏去。六日都是這樣行。
書 10:42 約書亞一次就殺敗了這些王,奪了他們的地,因為耶和華以色列的神為以色列爭戰。
士 6:39 基甸又對神說,求你不要向我發怒,我再說這一次:讓我將羊毛再試一次。但願只有羊毛是乾的,而地上都有露水。
士 9:8 一次,眾樹要去膏一樹作他們的王,就去對橄欖樹說,請你作我們的王。
士 16:18 大利拉見他把心中的一切都告訴了她,就打發人去召請非利士人的首領,說,他已經把心中的一切都告訴了我,請你們再上來一次。於是非利士人的首領手裏拿著銀子,上到婦人那裏。
士 16:28 參孫呼求耶和華說,主耶和華阿,求你記念我。神阿,求你賜我力量,就只這一次,使我在非利士人身上一次報那剜我雙眼的仇。
撒下 14:26 他每到年底剪髮一次;因為頭上積髮甚重,他就剪去;他把每次剪下的頭髮稱一稱,按王的法碼重二百舍客勒。
王上 10:22 因為王有他施船隊與希蘭的船隊一同航海;三年一次,他施船隊把金銀、象牙、猿猴、孔雀運來。
王上 11:29 那時,有一次耶羅波安出了耶路撒冷,示羅人申言者亞希雅在路上遇見他。亞希雅穿著一件新衣;他們二人在田野,以外並無別人。
王上 20:9 故此,以色列王對便哈達的使者說,你們告訴我主我王說,你頭一次差遣人向僕人所要的,我都照辦;但這次所要的,我不能照辦。使者就去將話回覆便哈達。
代下 9:21 因為王有船隊與戶蘭的僕人一同往他施去;三年一次,他施船隊把金銀、象牙、猿猴、孔雀運來。
尼 5:18 每日豫備的有一隻公牛,六隻肥羊,又為我豫備一些飛禽;每十日一次,多豫備各樣的酒。雖然如此,我並不要省長的俸祿,因為百姓服役甚重。
尼 7:5 我的神使我心裏起意,招聚貴冑、官長和百姓,要照家譜登記。我找著第一次上來之人的家譜,其上寫著:
伯 40:5 我說了一次,再不回答;說了兩次,就不再說。
詩 62:11 神說了一次、兩次,我都聽見,就是能力屬於神。
詩 89:35 一次指著自己的聖別起誓;我必不向大衛說謊。
耶 16:21 所以我要使他們知道;這一次我要使他們知道我的手和我的能力,他們就知道我的名是耶和華。
但 11:29 到了定期,他必返回,來攻南方;但這後一次,卻不如前一次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56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