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47

出 處

經 文

創 4:3 一日,該隱拿地裏的出產為供物獻給耶和華;
創 8:5 水又漸消,到十月初一日,山頂都現出來了。
創 8:13 到挪亞六百零一歲,正月初一日,地上的水都乾了。挪亞撤去方舟的蓋觀看,便見地面上乾了。
出 2:15 法老聽見這事,就想要殺摩西;但摩西逃避法老,去米甸地居住。一日,他在井旁坐下。
出 40:2 正月初一日,你要立起會幕的帳幕,一日,
出 40:17 第二年正月初一日,帳幕就立起來。
利 23:24 你要對以色列人說,七月初一日,你們要有完全的安息,要吹角作記念,當有聖會。
利 23:40 一日,你們要拿美好樹上的果子、棕樹的枝子、茂密樹的枝條、與溪邊的柳枝,在耶和華你們的神面前歡樂七日。
民 1:1 以色列人出埃及地後,第二年二月初一日,耶和華在西乃的曠野,在會幕中對摩西說,一日,
民 14:34 按你們窺探那地的日數共四十日,一年頂一日,你們要擔當罪孽四十年,就知道我不喜悅你們了。
民 29:1 七月初一日,你們當有聖會,甚麼勞碌的工都不可作;這是你們吹角的日子。
民 33:38 以色列人出了埃及地後四十年,五月初一日,祭司亞倫照著耶和華的吩咐上了何珥山,死在那裏。
申 1:3 出埃及後第四十年,十一月初一日,摩西照耶和華所吩咐他一切關於以色列人的話,都告訴他們;
撒上 3:2 一日,以利睡臥在自己的地方;他眼目已經昏花,不能看見。
撒上 9:15 掃羅到的前一日,耶和華已經指示撒母耳說,一日,
撒上 14:1 一日,掃羅的兒子約拿單對拿他兵器的少年人說,來,我們過到那邊,到非利士人的防營那裏去;但他沒有告訴父親。
撒上 17:17 一日,耶西對他兒子大衛說,你給你哥哥們拿這一伊法烘了的穗子和這十個餅,速速的送到營裏去,交給你哥哥們;
撒上 20:24 大衛就去藏在田野。到了初一日,王坐席要喫飯。
撒下 3:7 掃羅有一個妃嬪,名叫利斯巴,是愛亞的女兒。一日,伊施波設對押尼珥說,你為甚麼與我父親的妃嬪同房呢?
撒下 4:5 一日,比錄人臨門的兩個兒子利甲和巴拿出去,約在正午天熱的時候,到了伊施波設的家;伊施波設正睡午覺。
撒下 11:2 一日,傍晚時分,大衛從床上起來,在王宮的平頂上散步,從平頂上看見一個婦人沐浴,容貌甚美。
撒下 23:11 其次是哈拉人亞基的兒子沙瑪。一日,非利士人聚集成群,在那裏有一塊長滿紅豆的田,百姓在非利士人面前逃跑。
王上 1:9 一日,亞多尼雅在隱羅結旁、瑣希列石頭那裏,宰了牛羊、肥畜,請他的諸弟兄,就是王的眾子,並所有作王臣僕的猶大人;
王上 3:16 一日,有兩個妓女來見王,站在他面前。
王下 1:2 一日,亞哈謝從撒瑪利亞王宮樓上的窗戶掉下來,就病了;於是差遣使者,說,你們去問以革倫的神巴力西卜,我這病能好不能好。
王下 4:8 一日,以利沙經過書念,在那裏有一個大戶的婦人,強留他喫飯。此後,以利沙每從那裏經過,就轉進去喫飯。
王下 4:11 一日,以利沙來到那裏,就進那樓躺臥。
王下 6:26 一日,以色列王在城上經過,有一個婦人向他呼叫說,我主我王阿,求你幫助。
拉 7:9 他在正月初一日,從巴比倫動身上來;因他神美善的手幫助他,五月初一日就到了耶路撒冷。
拉 10:16 被擄歸回的人如此而行。祭司以斯拉和一些宗族的首領都按著宗族,指名被分別出來;在十月初一日,他們坐下來查辦這事。
[1 2 ] [最終頁] 1/2頁 共4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