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6

出 處

經 文

創 19:2 說,我主阿,請你們轉來僕人家裏洗洗腳,過一夜,清早起來再上路。他們說,不,我們要在大街上過夜。
創 24:54 僕人和跟從他的人喫了喝了,住了一夜。早晨起來,僕人就說,請打發我回我主人那裏去罷。
創 30:16 到了晚上,雅各從田裏回來,利亞出來迎接他,說,你要與我同寢,因為我實在是用我兒子的風茄把你雇下了。那一夜,雅各就與她同寢。
出 10:13 摩西就向埃及地伸杖,那一晝一夜,耶和華使東風颳在那地上;到了早晨,東風把蝗蟲颳了來。
出 14:21 摩西向海伸手,耶和華便用強大的東風,使海水一夜退去,叫海成了乾地;水就分開了。
士 19:6 於是二人坐下一同喫喝。少婦的父親對那人說,請你再住一夜,暢快你的心。
士 19:9 那人同他的妾和僮僕起身要走,他岳父,就是少婦的父親,對他說,看哪,天快晚了,請你再住一夜;天快黑了,可以在這裏住宿,暢快你的心。明天清早起來再上路回家去。
撒上 19:24 他也脫了衣服,並且在撒母耳面前申言,那一晝一夜露體躺臥。因此有話說,掃羅也在申言者中間麼?
撒上 28:20 掃羅全身猛然仆倒在地,因撒母耳的話甚是懼怕;那一晝一夜沒有喫甚麼,就毫無力氣。
撒上 31:12 他們中間所有的勇士就起身,走了一夜,將掃羅的屍身,和他兒子的屍身,從伯珊城牆上取下來;他們到了雅比,就在那裏把屍身用火燒了;
賽 15:1 關於摩押的默示:一夜之間,摩押的亞珥被毀壞剪除了。一夜之間,摩押的基珥被毀壞剪除了。
拿 4:10 耶和華說,這蓖麻不是你勞苦栽種的,也不是你使它長大的;一夜生長,一夜枯死,你尚且憐惜;
路 17:34 我告訴你們,當那一夜,兩個人在一個床上,要取去一個,撇下一個。
約 21:3 西門彼得對他們說,我打魚去。他們說,我們也和你同去。他們就出去,上了船,那一夜並沒有打著甚麼。
林前 11:23 我從主領受又交付你們的,就是主耶穌被出賣的那一夜,拿起餅來,
林後 11:25 給棍打了三次,給石頭打了一次,遇著船壞三次,在深海裏過了一晝一夜
[1]  1/1頁 共16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