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5

出 處

經 文

書 11:19 除了住在基遍的希未人之外,沒有一城與以色列人講和的,都是以色列人爭戰奪來的。
撒下 15:2 押沙龍常常清早起來,站在城門的路旁,凡有爭訟要去求王判斷的,押沙龍就叫他過來,問他說,你是那一城的人?回答說,僕人是以色列某支派的人。
王上 8:16 自從我領我民以色列出埃及的日子以來,我未曾在以色列眾支派中選擇一城建造殿宇,使我的名可以立在那裏;但我揀選了大衛治理我民以色列。
代下 6:5 自從我領我民出埃及地的日子以來,我未曾在以色列眾支派中選擇一城建造殿宇,使我的名可以立在那裏,也未曾揀選一人作我民以色列的領袖;
代下 19:5 他又在猶大遍地的堅固城裏,一城的設立審判官,
代下 31:19 至於亞倫子孫作祭司,住在各城郊野的,在每一城都有題名的人,把應得的分,分給祭司中所有的男丁,和一切按家譜登記的利未人。
代下 32:5 希西家奮勇自強,修築所有拆毀的城牆,在城牆上立起城樓,並且在城外另築一城牆;他又堅固大衛城的米羅,製造了許多兵器、盾牌。
賽 19:18 當那日,埃及地必有五城的人說迦南的方言,又指著萬軍之耶和華起誓;有一城必稱為滅亡城。
耶 3:14 耶和華說,背道的兒女阿,回來罷,因為我是你們的丈夫;並且我必將你們從一城取一人,從一族取兩人,將你們帶到錫安。
耶 48:8 行毀壞的必來到各城,並無一城逃脫;山谷也必敗亡,平原必被毀壞;正如耶和華所說的。
結 39:16 那裏也有一城名叫哈摩那。他們必這樣潔淨那地。
摩 4:8 兩三城的人湊到一城去喝水,卻喝不足。你們仍不歸向我;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太 10:11 你們無論進那一城、那一鄉,要打聽那裏誰是配的,就住在那裏,直到離去。
路 10:8 無論進那一城,人若接待你們,給你們擺上甚麼,你們就喫甚麼。
路 10:10 無論進那一城,人若不接待你們,你們就到街上去,說,
[1]  1/1頁 共15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