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3 ] [最終頁] 1/3頁 共82

出 處

經 文

創 20:16 又對撒拉說,我給你哥哥一千錠銀子,作為你在全家人面前遮羞的,你就在各方面沒有不是了。
出 38:25 會中被數點的人所交的銀子,按聖所的舍客勒,有一百他連得並一千七百七十五舍客勒。
出 38:28 用那一千七百七十五舍客勒銀子,作柱子上的鉤子,包裹柱頂並作連絡的杆。
民 1:41 屬亞設支派被數點的,有四萬一千五百名。
民 2:16 凡屬流便營,按著軍隊被數點的,共有十五萬一千四百五十名;他們要作第二隊起行。
民 2:28 他軍隊被數點的,有四萬一千五百名。
民 3:50 從以色列人頭生的所取之銀,按聖所的舍客勒,有一千三百六十五舍客勒。
民 26:51 這些就是以色列人中被數點的,共有六十萬零一千七百三十名。
民 31:4 從以色列眾支派中,每支派要打發一千人去打仗。
民 31:5 於是從以色列千萬人中,每支派交出一千人,共一萬二千人,帶著兵器豫備打仗。
民 31:6 摩西就打發每支派的一千人去打仗,並打發祭司以利亞撒的兒子非尼哈同去;非尼哈手裏拿著聖所的器皿和吹大聲的號筒。
民 31:34 驢六萬一千匹,
民 35:4 你們給利未人的郊野,要從城牆起,四圍往外量一千肘。
士 8:26 基甸所要來的金耳環重一千七百舍客勒金子。此外還有米甸王身上的月牙圈、耳墜、和紫色衣服,並駱駝項上的鍊子。
士 9:49 眾人也就各砍一枝,跟隨亞比米勒,把樹枝對著衛所堆起來,放火燒裏面的人,把衛所燒了,以致示劍樓的人也都死了,男女約有一千
士 15:15 他見一塊未乾的驢腮骨,就伸手拾起來,用以擊殺一千人。
士 15:16 參孫說,我用驢腮骨殺人成堆,用驢腮骨殺了一千人。
士 16:5 非利士人的首領上去見那婦人,對她說,求你誆哄參孫,看看他為何有這麼大的力氣,我們用何法纔能勝過他,捆綁剋制他;我們就每人給你一千一百錠銀子。
士 17:2 他對母親說,你那一千一百錠銀子被人拿去,你因此口出咒詛,並且說給我聽;看哪,這銀子在我這裏,是我拿去了。他母親說,願我兒蒙耶和華賜福!
士 17:3 米迦就把這一千一百錠銀子還他母親。他母親說,我將這銀子從我手中分別為聖歸給耶和華,好給我兒子製作一個雕像,和一個鑄像。現在我還是交給你。
士 20:10 我們要在以色列各支派中,一百人取十人,一千人取百人,一萬人取千人,為民取糧,等大眾到了便雅憫的基比亞,就照基比亞人在以色列中所行一切愚妄的事懲治他們。
撒上 13:2 就從以色列中為自己揀選了三千人,二千跟隨掃羅在密抹和伯特利山地,一千跟隨約拿單在便雅憫的基比亞;其餘的人掃羅都打發走,各回各的帳棚去了。
撒上 25:2 在瑪雲有一個人,他的產業在迦密。這人非常富裕,有三千綿羊,一千山羊;他正在迦密剪羊毛。
撒下 8:4 從他那裏擒拿了馬兵一千七百,步兵二萬。大衛將拉戰車的馬砍斷蹄筋,只留下足彀拉一百輛車的馬。
撒下 10:6 亞捫人見自己為大衛所憎惡,就打發人去,招募伯利合的亞蘭人,和瑣巴的亞蘭人,步兵二萬,與瑪迦王的人一千,陀伯人一萬二千。
撒下 18:12 那人對約押說,我就是手中得你一千錠銀子,也不敢伸手害王的兒子;因為我們聽見王囑咐你和亞比篩並以太,說,你們無論誰都要顧全那少年人押沙龍。
撒下 19:17 跟從示每的有一千便雅憫人,還有掃羅家的僕人洗巴,和他十五個兒子、二十個僕人;他們都速速的過約但河到王面前。
王上 3:4 所羅門王到基遍去獻祭,因為那裏有極大的邱壇;他在那壇上獻一千燔祭牲。
王上 4:32 他說過箴言三千句,他的詩歌有一千零五首。
王上 10:26 所羅門聚集戰車馬兵,有戰車一千四百輛,馬兵一萬二千名,安置在屯車城,並在耶路撒冷,在王那裏。
[1 2 3 ] [最終頁] 1/3頁 共82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