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3

出 處

經 文

民 16:15 摩西就甚發怒,對耶和華說,求你不要垂顧他們的供物。我並沒有奪過他們一匹驢,也沒有害過他們一個人。
民 31:39 驢三萬零五百匹,從其中歸耶和華為貢物的,有六十一匹
王下 4:22 呼叫她丈夫說,請你打發一個僕人給我牽一匹驢來,我要快快的去見神人,就回來。
太 21:2 耶穌就打發兩個門徒,對他們說,你們往對面村子去,立刻就會看見一匹驢,帶著驢駒拴著;你們解開,牽來給我。
可 11:2 對他們說,你們往對面村子去,一進去,就必看見一匹驢駒拴在那裏,是從來沒有人騎過的,把牠解開牽來。
可 11:4 他們去了,便看見一匹驢駒拴在門外大街上,就把牠解開。
路 19:30 你們往對面村子去,進去的時候,必看見一匹驢駒拴在那裏,是從來沒有人騎過的,把牠解開牽來。
約 12:14 耶穌得了一匹小驢,就騎上,如經上所記:
啟 6:2 我就觀看,看哪,有一匹白馬,騎在馬上的拿著弓,並有冠冕賜給他,他便出去,勝了又要勝。
啟 6:4 我就觀看,看哪,另有一匹紅馬出去,騎在馬上的得了權柄,可以從地上奪去太平,使人彼此相殺,又有一把大刀賜給他。
啟 6:5 羔羊揭開第三印的時候,我聽見第三個活物說,你來。我就觀看,看哪,有一匹黑馬,騎在馬上的手裏拿著天平。
啟 6:8 我就觀看,看哪,有一匹灰馬,騎在馬上的,名字叫作死,陰間也隨著他。有權柄賜給他們管轄地的四分之一,用刀劍、饑荒、瘟疫、地上的野獸去殺害人。
啟 19:11 我看見天開了,並且看哪,有一匹白馬,騎在馬上的,稱為忠信真實,祂審判、爭戰都憑著公義。
[1]  1/1頁 共13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