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]  1/1頁 共17

出 處

經 文

出 1:6 約瑟和他的眾弟兄,並那一代的人,都死了。
民 32:13 耶和華的怒氣向以色列人發作,使他們在曠野飄流四十年,直到在耶和華眼前行惡的那一代人都消滅了。
申 32:20 說,我要向他們掩面,看他們的結局如何。他們本是乖謬的一代,心裏無忠信的兒女。
士 2:10 一代的人也都歸了自己的列祖;在他們之後,有另一代的人興起,不認識耶和華,也不知道耶和華為以色列人所行的事。
詩 73:15 我若說,我要這樣講;看哪,我就是對你這一代的眾子不忠了。
詩 95:10 四十年之久,我厭煩那一代的人,說,他們是心裏迷糊的百姓,竟不曉得我的法則;
詩 145:4 一代要對另一代稱頌你的作為,他們要傳揚你的大能。
箴 30:11 一代人咒詛父親,不給母親祝福。
箴 30:12 一代人自以為清潔,卻沒有洗去自己的污穢。
箴 30:13 一代人眼目何其高傲,眼皮也是傲然高抬。
箴 30:14 一代人,牙如劍,齒如刀,要吞滅地上的困苦人,和人間的窮乏人。
傳 1:4 一代過去,一代又來,地卻永遠存立。
太 24:34 我實在告訴你們,這一代還沒有過去,這一切事都要發生。
可 13:30 我實在告訴你們,這一代還沒有過去,這一切事都要發生。
路 21:32 我實在告訴你們,這一代還沒有過去,這一切事都要發生。
徒 13:36 大衛在神的旨意中,服事了他那一代的人,就睡了,歸到他祖宗那裏,已見朽壞;
來 3:10 所以我厭煩那一代的人,說,他們心裏時常迷糊,竟不曉得我的法則;
[1]  1/1頁 共17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